隱形的翅膀~for Lisa

2010080510:00
每一次 都在 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 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不去想 他們 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讓自己 想像






不知為何特別的想起你~Lisa (從沒叫過你英文名)
那個年輕大方活潑、開朗直爽又感性的你,
(是晨晨沒有的個性,很羨慕你~~)


可能是答應了你要讓你處理我的三千煩惱絲,
但已經過了3個多月還未實現我的承諾嗎?

我還記得你的願望是在家鄉開一個屬於自己的髮廊,
這幾個月知道你為了自己的理想也出國好幾趟,
從夥伴那裡知道你非常想家,有了一次的崩潰,
外表堅強的你,為了幫助家裡到台北努力打拼,
貼心又孝順讓晨晨很心疼你。

今天無意聽到這首屬於你的搖籃曲,
想起了你~跟你在一起
讓我覺得自己變年輕很多,
也記起你變得溫柔的一面,
想祝福你~早日事業有成..
想祝福你~愛情獲得幸福..
想祝福你~不要硬撐會更溫柔..
希望我的默默祝福,
幻化成隱形的翅膀帶給你實現願望!

Ps.頭髮我還是要去找你用的…
希望不要再陰錯陽差........
Lisa的店:
http://tw.myblog.yahoo.com/rainbow-hair/



  •   @莉媽@ 於 2011-12-08 09:42 1F
  • 我的晨晨~第一次在這留言~有點不習慣呢~地圖真的都走光了~死氣沉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