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崖邊的夢想

2010070610:00
你可曾坐著夢想過?我時常都會如此夢我小時候,
我很孤僻在我住的公寓,沒有和我年紀相同的小孩,
於是我只能坐在外面夢想著,好排遣寂寞,你可知我
做過最棒的夢是什麼?就是飛翔.不是乘坐汽球或飛機,
你曾在夢裡飛翔過嗎?就算是現在,當我覺得寂寞或不安時,
我還是會回到那個夢裡,這樣就能幫我把問題和不安拋到腦後,
所有答案都在天上.


很多人都有著夢想,但人們只是夢想,
有時我怕自己也會變得如此,所以,
我試著飛翔已經很久了,我猜如果
我繼續嚐試,就不會失去這個夢.


他說, 到邊上來,
他們說, 我們害怕,
他說, 到邊上來,
他們來到邊上,
他推動他們,
他們就飛起來了,


(以上節錄影片對話內容)

感謝曾經推動我夢想的好友良師,若不是你們我還在隨波逐流,
若不是你們溫柔的推手,我不會完成我想要的,這是一個關於夢想的激勵,
說的是任何的夢想!


當然眼尖的你依然可以看到鋼絲,
但是完成過夢想的感覺你有過嗎?
有多久不敢堅持做自己想要的呢?
到底你的夢想還在不在?
還是已隨波逐流不復返?